玄夜魄

FFF团团员

  “哗” 古典的日式门被拉开,日番谷冬狮郎走进会议室,不出意料会议室里到的人寥寥无几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他一样不喜欢迟到的。

   “啊啦,日番谷队长来了啊^_^,真是一如既往呢。”卯之花笑眯眯的看着日番谷冬狮郎。“你也来的很早。”他走到一旁站好。很有礼貌的回到。

   过了一会儿,各番队的队长陆陆续续到了,但更木剑八依然是不见踪影。

“看来这次又是更木最后啊”浮竹看了看大家的脸,感慨的说。“嘛,估计又是在哪里找人打架吧,反正他自己也不认得路。”京乐春水用手压了压头上的斗笠漫不经心的说。

    “咚”山本总队长的拐杖重重敲在木制的地板上发出沉闷的响声。

     “肃静!”山本总队长威严的声音响起,他锐利的眼神环绕全场,迫人的气势并没有因年老而减少半分。发现更木剑八的不在场,他皱了皱眉,“京乐队长,十一番队更木队长还没到吗?”“没有哦,总队长。”京乐春水漫不经心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日番谷队长”日番谷冬狮郎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,果然又是我。

    “请你把更木队长带过来。”“是!”冬狮郎领命去寻找更木剑八。

  我是分割线―  ―  ―  ―  ―  ―  ― ―  ―  ― ―  ―  ― ― ―  ―  ―

    人员到齐,山本总队长开始宣布这次会议的内容。“这次召开会议,是因为驻守现世的死神传来的情报说有人类的灵魂神秘失踪,目前还没有发现是什么原因。”“神秘失踪?怎么会?难道是巴温特?”浮竹惊讶的说。“应该不是,巴温特已经随着狩矢神全部消失了,而且现世也没有发现巴温特的狩猎特征。”“那是什么?”碎蜂皱眉。

   “安静!”威严的声音使底下的议论停了下来,“不管是什么,身为维护两界平衡的死神,我们都有义务查清真相。”山本拄着拐杖肃目。

    “日番谷队长,这次任务就由你来负责,你有什么意见吗。”“没有。”“那么,会议解散。”“嘻嘻,日番谷队长回来记得带几个研究材料回来,能让灵魂消失,这可真是一个不错的研究,啊,稍微有点兴趣了呢。”涅茧利阴柔粘腻的嗓音兴奋的表达了他对此事的兴趣,对于他来说,只有实验能令他提起兴趣。“啊,如果可能的的话。”冬狮郎淡淡的说。

    他得赶快回去安排一下这次去现世的事物,虽然松本看起来不靠谱,但是大事上还是很靠谱的。就是不爱工作……不知道等他回来会留下多少公文😑。

      日番谷冬狮郎瞬步回到队舍,迎面而来的一个飞扑,他警惕的躲了过去,“松本!你又在搞什么鬼。”“嘤嘤嘤,队长好无情呀竟然躲我,人家只是欢迎队长回来罢了。”松本乱菊用手卷起胸前的一缕金发,故作哀怨的说。

    “有那份闲心不如多批几份文件。”冬狮郎面无表情的说。他对她的这副模样已经习以为常,淡定的走向队长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的公文批完了吗?”淡淡的一句话让她僵住了身体。“啊哈哈,无突然想起恋次找我,我要赶紧去了。拜拜,队长,下次再见。”话音未落,人却早已瞬身离开了原地。冬狮郎无奈的皱皱眉,心中对这个不靠谱的副队长早己习惯她的做派。他走进办公室不一会儿。

   “松、本、乱、菊!!!”十番队的队员们再一次有幸的听到了他们家小队长活力满满的吼声。

      冬狮郎瞪着眼前这满桌的文件,翻一翻竟是全都没有批改过的。他身上的的灵压迅速飙升,桌子边缘结出晶莹的冰柱,隐隐发出寒冷的白色烟幕,室内温度一下子降低了十几度,而罪魁祸首却早已逃之夭夭。十番队的队员们对此习以为常。有松本乱菊在,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十番队队员默默的抬头望天,今天的天气真好啊,队长也很有活力呢。^_^

     “艾~,真是的,为什么总队长只要让队长去现世,人家也很想去的说。”松本乱菊揪着自己的头发不满的抱怨自己不能跟去现世。

     穿界门前,冬狮郎背着冰轮丸静静站着,听着松本乱菊的抱怨,原本,在简单安排布置了自己不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后,他就想自己一个前往现世,怎知松本乱菊非要跟来。闹着说要给他送行,还嘱咐他要给她带现世的土特产。

    ‘真是。’冬狮郎听到她的话,光洁的额头爆出一个‘#’。

    “我是去调查又不是去游玩的,带什么土特产啊,你以为我是你吗!”他咬着牙低吼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)